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服务 > 赛伯乐小微创业服务
赛伯乐小微创业服务

赛伯乐小微创业服务平台

小微创业服务是赛伯乐众创生态系统中创融与产融两大体系中创融生态的核心部分,小微创业服务为区域产业的创新、转型、发展提供体系支撑、孵化和培育优秀企业。

赛伯乐小微创业服务

赛伯乐小微创业服务

中国最大的服务类电子商务交易平台,中国最大中小微创业服务平台,也是全国唯一的中小微创业全产业链平台。

围绕千万小B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的创新创业服务

赛伯乐小微创业服务

目前平台提供600余种服务项目,涵盖平面设计、开发建站、营销推广、文案策划、动画视频、工业设计、建筑设计,八大主打类目,拥有600多万家中外雇主,1000多万家服务商,市场占有率超过80%,为创业者提供一站式的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

2015年赛伯乐集团出资16亿投资猪八戒网,重庆市政府跟投10亿,总计26亿注资猪八戒网打造全国最大双创服务平台,中国中小微创业服务平台, 同时在2016年结合我们赛伯乐“百城双创”众创大厦全国布局战略,同猪八戒网一起在全国进行落地。

赛伯乐 & 猪八戒网小微创业服务战略

赛伯乐小微创业服务

八戒城市及落地形式

八戒城市是“猪八戒网+城市”创新商业模式落地全国核心潜力城市,旨在打造中国中小微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的战略项目。它依托猪八戒网的海量数据、创意智库、企业客户以及供应链的成熟资源,针对创业创投、企业服务、政府服务与城市营销等维度,打造一个地方中小微企业、政府的O2O服务综合体。其在推动电商产业发展、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城市管理信息化及创新创业生态化等方面,将起到重要的平台支撑作用。

赛伯乐小微创业服务

成功案例

▪ 重庆八戒园区(互联网产业园3号楼);

▪ 云南昆明五华区金鼎山(6月15日开园,一期7,000平米,5年160,000平米);

▪ 大连、呼和浩特、长沙、乐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