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案例
聚光科技(深圳创业板股票代码:300203)
聚光科技
聚光科技是环境与安全检测分析设备及服务提供商,拥有经验丰富的研发、营销、应用服务和供应链团队,致力于业界前沿的各种分析检测技术研究与开发,提供满足全球市场需求的分析测量仪器及整套行业应用解决方案。聚光科技于2011 年4月15日在深圳创业板成功上市。
展讯通信(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PRD)
展讯通信
展讯通信是TD-SCDMA手机芯片研发制造商,曾成功研发出中国第一个GSM/GPR(2G/2.5G)核心芯片/软件及系统解决方案,生产出全球首颗TD-SCDMA手机核心芯片,实现了移动通信终端核心技术的突破。展讯通信于2007年6月27日在纳斯达克成功上市,成为具有代表性的中国3G概念股之一。
美利云(股票代码:000815)
美利云
以央企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旗下上市公司美利纸业为抓手平台,打造中国云计算基础设施企业“美利云”,树立国有资产新型混合所有制改革的典范。
音飞储存(股票代码:603066)
音飞存储
音飞储存专业从事仓储设备及自动化物流系统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及物流仓储运营服务,是国内较大的智能物流仓储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于2015年6月11日在中国A股上市。
每日互动(深圳创业板股票代码:300766)
每日互动
每日互动是基于大数据的推送技术服务商,提供Android和iOS推送SDK,为App开发者提供推送技术服务,帮助提升产品活跃度,增加用户留存率。2014年5月个推发布“智能推送”Smart Push, 助力App精细化运营。2015年4月推出“应景推送”,基于大数据用户画像和地理围栏技术,实现场景的精准捕捉和消息的实时触达。
微医集团
挂号网
微医集团(原挂号网),互联网医院国家试点平台,聚合了全国1900家医院,6700位学科带头人,20万副主任以上的医师,提供预约挂号,在线诊疗,电子处方,在线配药全方位服务。截至2015年,拥有超过1.1亿的实名注册用户和20万名医院的专家,累计服务患者人次超过5亿,为国人节省4000万个工作日,已快速成长为专业的就医服务平台和移动互联网就医服务入口。
猪八戒
猪八戒
中国具有代表性的服务类电子商务交易平台之一,也是全国的中小微企业全产业链平台。2015年赛伯乐集团出资16亿投资猪八戒网,重庆市政府跟投10亿,总计26亿注资猪八戒网打造全国双创服务平台,中国中小微企业服务平台,同时在2016年结合我们赛伯乐“百城双创”众创大厦全部布局战略,同猪八戒网一起在全国进行落地。  
连连科技
连连科技
连连科技致力于提供基于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的便利支付服务,自主开发建立了“空中充值”的创新支付平台。目前,已成为中国移动坚定选择的话费充值合作伙伴,中国小额金融支付的领跑者。2011年获得美国金融龙头企业美国运通2亿美金战略投资,一起打造国际化的创新金融平台。
浙江鑫宙
浙江鑫宙
浙江鑫宙竹基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竹缠绕复合材料世界发明单位,拥有部级工程研究中心。助力国家双碳转型,利用竹缠绕技术将我国闲置的竹资源和秸秆资源充分利用,每年可减少7亿吨二氧化碳排放。
上海浦东软件园
上海浦东软件园
上海浦东软件园是上海乃至全国的软件产品、技术和人才的集散地,拥有技术支持与网络通讯、人才培养与人才交流、营运咨询与商务推广、企业孵化与投资融资以及生活配套与基础保障等五大服务模块建设,加强创新型人才和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园区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致力将浦软建设成为世界闻名园区。
正泰太阳能
正泰太阳能
正泰太阳能专注于光伏产品的研发与生产,是中国大陆较早的大规模量产薄膜太阳能电池的光伏企业,可以同时为客户提供单晶电池组件、多晶电池组件,以及“非晶/微晶”薄膜电池组件,是中国光伏企业中产品线齐全的企业之一。同时依托母公司“正泰集团”,正泰太阳能率先成为光伏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可为客户提供全套的硬件产品和光伏系统建设服务。
继教网
继教网
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www.teacher.com.cn,简称“继教网”)于2002年12月28日,由教育部领导点击开通。继教网是经教育部师范教育司(现教师工作司)批准,由东北师范大学牵头联合18所省级师范院校、教育学院和培训机构共同成立,面向全国中小幼教师及校长(园长)开展学历及非学历培训的大型专业网站,是全国开展中小幼教师继续教育的核心网站,是国内较早致力于中小学教师培训的专业网站。 2015年继教网与上市公司全通教育(300359)的并购重组,造就了400元的A股高价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