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布局 > 赛伯乐大电商产业
赛伯乐大电商产业

产业概述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供给侧改革、中国制造2025一系列的战略的发布,我国对电商服务业的需求不断升级,跨境电商、垂直电商以及电商服务配套体系都面临着巨大的发展机遇。赛伯乐大电商产业依托于集团的“科技+资本+国际化”优势,借助赛伯乐投资集团的强大产业整合能力,通过赛伯乐创新的技术+贸易+服务+投资的手段,推进我国传统贸易、专业市场、传统制造业服务的升级,形成一个大电商服务中心,三大业务、七大能力支撑模块的大电商生态体系。

 

服务中心介绍

赛伯乐大电商服务中心聚集赛伯乐内外部的资源,为地方提供产业发展规划,进而在双创云城的基础上,以跨境贸易双创、专业市场、制造业服务化三大业务为依托,为地方政府、自贸区、综保区、保税区及区内企业,提供产业规划、众创设计、金融服务、个性化制造、营销推广、人才培养、仓储物流七大能力,通过全方位的电商服务提升区域经济竞争力。

跨境电商

 

服务中心运营模式

通过与地方政府、地方合作伙伴共同出资成立大电商产业基金,投资区域大电商服务中心,通过为区域政府、企业提供电商服务的方式,获取收入。

跨境电商

 

三大业务介绍

1. 跨贸双创服务
以跨境贸易产业作为整合赛伯乐、IBM、外高桥的资源优势,通过在全国各地的综保区、保税区设立区域电商服务中心,通过复制上海自贸区的跨境贸易便利化的经验,为当地的贸易商、品牌商、跨境电商平台企业提供跨境贸易的一站式服务。

跨境电商

2. 专业市场服务
通过与专业市场龙头企业、地方政府合作成立专业市场运营公司,把握住专业市场转型升级的产业3个机会点---新生活方式、B2C转向C2B、反向供应链,整合赛伯乐体系中的猪八戒网、深蓝亿康、音飞储存以及各方的资源,实现创意设计、跨境贸易、仓储物流、人才培养、供应链金融、资本运作的整理服务体系。

跨境电商

3. 制造业服务化
通过创新设立创新制造服务平台,整合赛伯乐的资源,在大数据、云计算的基础上,通过个性化设计、柔性化生产、网络化营销三个手段,实现制造业个性化、智能化、品牌化,助力传统产业制造创新升级。

跨境电商

七大能力模块介绍

赛伯乐大电商七大能力模式是基于整合赛伯乐及合作伙伴的资源,共同为大电商产业服务中心提供一系统的支撑服务。

跨境电商

 

落地区域带来的贡献

增加地方收入
主要体现在收税收入留存地方,而非其他电商平台一样留存注册地;帮助地方城市招商、稳商、留商,增加当地贸易量。

助推地方产业转型
主要体现在为地方企业提供跨境贸易一站式服务;跨境贸易、专业市场改造引领当地传统产业升级;产业基金投资当地优质企业。

为地方带来电商整体服务体系支撑
主要体现在为区域提供产业规划咨询,为区域商贸产业发展带来包括众创设计、个性化制造、金融服务、人才培养、仓储物流、营销推广等一系列电商服务相关的体系支撑。

 

联系方式

邮 箱:support@cybernaut.com.cn

电 话:021-64186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