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服务 > 赛伯乐区域产业规划
赛伯乐区域产业规划
赛伯乐区域产业规划

内涵式增长:主要依靠要素生产率的提高而带来的经济增长,体现为GDP或工业产值的线性增长,优势产业保持每年一定的内生增长速度。

拐点式增长:主要依靠传统产业商业模式的创新及新兴产业的培育发展,区域规划至关重要。

项目背景

赛伯乐以“锻造国际产学研合作创新链、助推产业创新生态营造与区域经济发展”为宗旨,外引以美国斯坦福大学为代表的世界一流大学和以美国硅谷为代表的高水平创新资源,内联正在寻求国际化与产业创新机遇的中国企业,整合全球创新资源和优质创新技术成果转移,致力于建立与国际接轨的企业技术创新到产业创新、区域创新创业到全面发展的新颖发展模式,从而为中国科技产业发展探索新的成长之路。

区域创新 以区域产业基金为纽带,为创新型中小企业提供资源、资金、服务、科技等支持,帮助企业在区域内创新成长,实现从0到1的发展。

区域复制 帮助创新型企业拓展更多的区域市场,实现从1到N的快速发展。地方享受新兴产业引进和特色产业植入带来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合作资源

赛伯乐区域产业规划

旨在成为世界一流水平的科技与产业创新的非营利性机构,采用国际化的商业运作模式,以自主创新与合作研发相结合的手段,专注于跨学科、跨行业的国际人才交流、科技研发、成果转化与整合创新,以建立国际接轨的、企业化的技术创新体系和成果转移体系。

赛伯乐区域产业规划

由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管委会创办,经北京市教委批准的民办高等教育机构。学院的办学宗旨是为科技园区的发展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开展创新和战略新兴产业的研究。学院已协助政府各级管理部门完成近20项产业发展急需的课题研究。

赛伯乐区域产业规划

国内新一代管理咨询与信息化建设的探索者,提出了全新的管理咨询理念和方法。开创了以培训为切入点,培训导入咨询,咨询引入软件,咨询服务产品化,产品服务系列化的全新理念与模式。分别承担了教育部、科技部、发改委的专项课题研究并陆续在标杆企业得到应用,为国内产业信息化发展方向找到了新思路和新方法。

区域产业规划的四大逻辑

赛伯乐区域产业规划

区域 & 产业协同矩阵

赛伯乐区域产业规划

对接区域特色产业基础与企业发展需求,推动区域与产业的有机融合,为区域招商落地符合经济发展和产业引导方向的优质企业资源,为企业迅速落地区域创造良好的政策环境,降低产城双方沟通成本,助力区域稳步达到拐点式增长,企业有效实现众筹众包。

区域产业规划业务架构

赛伯乐区域产业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