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布局 > 赛伯乐智慧体育产业
赛伯乐智慧体育产业

概述

赛伯乐投资响应国家“加快体育产业发展、促进体育消费”的号召,为体育产业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资本平台,全力支持智慧体育的可持续发展和地区旅游业的转型升级。借助集团的资本运营优势,依托当地丰富的旅游和独特文化资源,以体育为切入口,结合互联网、科技、教育、传媒等手段,实现传统体育产业的转型升级,发展智慧体育、航空体育等,构建智慧体育旅游小镇。

赛伯乐智慧体育产业

产业集群

以智慧体育众创大厦为运营载体,积极发挥赛伯乐在科技产业化、资本运作、品牌、产业经营联盟、人才及运营模式等领域的优势资源,吸纳一批产业内领先企业入驻众创大厦,打造业态丰富、运营手段现代化的智慧体育基地,集中形成智慧体育科技产业群,实现产业对接资本市场,优化区域产业结构,形成全国知名的智慧体育创新基地。

赛伯乐智慧体育产业

智慧体育体验中心

体验中心计划汇聚包括航空航天项目、竞技项目、体育赛事、健康骑行、健康服务、休闲娱乐等各类项目,通过市场化运作,实现项目的多元化发展、优胜劣汰和创新创业。

赛伯乐智慧体育产业赛伯乐智慧体育产业

智慧体育大学

与国家体育总局深度合作,培养智慧体育、休闲旅游产业领域专业人才,吸引高端人才落户当地,为智慧体育和旅游产业发展提供高端人力资源。同时,力争将智慧体育大学打造成国际一流的产业创新研究和科技研发基地,实现产学研一体化,推动中国智慧体育和旅游产业的高端发展。

赛伯乐智慧体育产业

智慧体育总部基地

建立智慧体育产业总部基地,以前瞻性开发理念,为企业提供高效、多能、全方位的中枢式经营氛围和高速发展通道;以中心辐射全国乃至全球的“中心外围效应”,为企业提供全新的发展空间和管理视野,推动当地经济的发展。

赛伯乐智慧体育产业

与政府合作的要素

大楼 政府协调2-3万平米写字楼用于项目落地,提供企业引进优惠政策,给予必要的运营补贴

基金 政府引导基金+赛伯乐出资及募集,共同发起成立智慧体育产业基金,投资当地优质企业

人才 整合国内外先进教育资源,开展高端技能实训项目,为智体产业落地与发展培养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