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布局 > 赛伯乐先进制造产业
赛伯乐先进制造产业

概述

在国家制造业2025大背景下的制造业战略布局,赛伯乐整合了全球最高精度3D打印等先进制造科技,发力中国市场,通过与政府合作设立创新制造服务中心,为各地实践中国制造2025提供人才培养、产业金融、创新设计等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全方位支撑。

先进制造中心模式

赛伯乐已经在全国重点选择创建创新制造服务中心,在制造服务中心建立一个实验室,通过多种模式,实现展览展示、产业推进、小微企业孵化以及人才培养四大功能,可应用于珠宝首饰市场、精密模具制造、3D打印服务、义齿设计制造、文博类市场等多种领域。

赛伯乐先进制造产业

先进制造领域资源整合

赛伯乐将整合先进制造领域资源推动产业发展,提供创意设计咨询与服务外包,通过创新制造为公众提供打印服务,搭建O2O众创平台。

赛伯乐先进制造产业

3D打印-Solidscape

Solidscape早在10年前已成功研发了打蜡系列产品,其后不断改进控制系统、伺服电机和打印材料。目前,该系列产品打印的最小厚度达到6微米、最高表面光洁度达到0.81微米的“全球最高精度”。其生产稳定性得到了全球500强等众多客户的认同。该产品广泛应用于生物医学产品、珠宝制造、教育、工业体育用品等行业。

美国宇航局NASA、通用电气GE、蒂芙尼Tiffany & Co、施华洛世奇Swarovski、卡地亚Cartier、古驰Gucci,丰田汽车TOYOTA等世界知名企业均是Solidscape产品的忠实用户。

赛伯乐先进制造产业

联系方式

邮 箱:support@cybernaut.com.cn

电 话:021-64186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