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布局 > 赛伯乐物联网产业
赛伯乐物联网产业

概述

随着国家“十三五”规划的发布,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将进一步面临着巨大的发展机遇。赛伯乐物联网产业依托于赛伯乐在“云+网”的优势,整合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中国智能硬件产业协会等产业生态合作资源,借助赛伯乐强大的整合能力,推进物联网、智能硬件在政府公共管理和服务、行业智能应用、民生智慧消费等三大市场的应用和发展,助力全国智慧城市的建设和运营服务升级,提升重点行业的智慧化发展水平。

生态发展目标——十三五“物联网+”10*10计划

通过与地方政府、地方合作伙伴共同出资成立物联网产业发展基金,重点投资物联网运营服务商,带动细分产业链的形成和发展,通过为区域政府、企业、民众提供智慧化提升解决方案和运营服务的方式,推动物联网产业成长增值。

赛伯乐集团携手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中国智能硬件产业协会,在十三五期间,领先全国推动物联网产业加速。启动“物联网+”10*10计划,重点投资发展十大细分物联网应用领域。通过抓手公司及产业生态合作,打造10条细分产业链,每条产业链的核心上下游企业10家左右,目标在2020年形成100家,共计2000亿规模的市值。

赛伯乐物联网产业

赛伯乐物联网产业生态构成

聚集赛伯乐内外部的资源,在双创云城的基础上,面向三大市场,形成十大细分行业智慧应用、四大核心智能基础设施的大物联生态体系。通过落地区域,为区域政府、相关行业企业、民生消费市场等提供智慧化升级解决方案、智能运营服务、众创智慧产业集聚等支撑。

赛伯乐物联网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