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布局 > 赛伯乐大文化产业
赛伯乐大文化产业

概述

赛伯乐大文化产业依托集团“科技+资本+国际化”的优势,以文化教育、文化金融、文化双创为抓手整合大文化产业,打造大文化产融生态,并结合区域特色落地到区域经济中,提升传统文化产业,实现区域文化产业竞争力的提升。

大文化产融生态

赛伯乐大文化产业

文化艺术教育联合体

文化发展,素质教育先行。随着国民收入的逐步增加,艺术教育和中小幼的国际顶级教育需求获得大量释放。

赛伯乐大文化产业

文化产业金融

赛伯乐大文化产业

节目制作基地-中央厨房

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背景下,联合百家地市电台、电视台和新媒体共同建立“中央厨房”节目制作基地,形成“媒体+产业”的新格局。为地方做大、做广文化产业链提供智力服务和技术服务,推进文化产业多元创新发展。

艺术品交易平台-互联网+艺术品

中国当代艺术的特殊文化语境和历史要求,使得多数艺术作品草根性与精英化截然分开,但要走出传统文化的视野,还需兼容并蓄,打造开放融汇的交易平台。我们正在迎来艺术品消费的新时代。

赛伯乐大文化产业

旅游文化策划

通过主题文化策划增加旅游产业效益。在十个著名景区旁,演出大型主题类实景节目,使游客能够拥有交互体验。以陕西兵马俑为例,全方位打造兵马俑旅游延伸产品。

赛伯乐大文化产业

地方文化名片

一款千年耕耘的农产品、一道唇齿留香的美食、一段家喻户晓的故事、一场别开生面的民俗表演,这就是地方名片。

赛伯乐大文化产业

电影院线集群

观影消费逐年递增,将成为文化消费的生力军。赛伯乐以长春电影产业发展基金和业内资源做后盾,针对电影这一相对独特的商品形式,对其产业链进行资金扶持和全行业的上下游整合。

赛伯乐大文化产业

行业整合:整合各地一百家单体电影院、近700块荧屏,建立院线集群,打造上市主体;

影视创作:编创电影故事,大投入进行延伸产品开发;

主题公园:加快十座电影主题公园建设,如:《狼图腾》电影主题公园;

造星计划:签约著名导演,实施造星计划;

培育新锐:依托电影产业基金,协助新锐导演、编剧迅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