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布局 > 赛伯乐大农业产业
赛伯乐大农业产业

概述

赛伯乐投资集团以“科技+资本+国际化”为驱动力整合农业产业 ,以农业金融、农村教育、农民双创为三大抓手,支撑区域三农创新创业 。赛伯乐致力于农业细分行业全球全产业链立体式布局,推动传统生产方式、流通渠道、销售方式、经营过程、研发方向、技术服务、三农金融、农村本地生活方式等的变革,加速我国现代农业产业升级。

构建大农业产融生态系统服务三农双创

通过构建围绕农村金融、农村物流、农资服务、农村教育、农村本地化服务的大农业产融生态系统,服务于区域三农双创,提升农业竞争力、培育农村创新创业活力、促进农民增产增收。

赛伯乐大农业产业

赛伯乐大农业服务项目介绍

1. 全产业链布局的立体化服务平台
通过立体化服务平台,汇聚典型细分行业产业资源,重塑产业价值链。

赛伯乐大农业产业

2. 三农金融
通过农村金融平台为企业提供产业基金、土地证券化、农业保险、农村金融、供应链金融服务。

赛伯乐大农业产业

3. 农村物流解决方案
新能源物流,打造农村最后一公里解决方案。

赛伯乐大农业产业

4. 智慧农服生态圈
通过智慧农服平台,打造现代农业生产的全新模式,为农民提供适宜的方式方法,帮助他们实现每亩地的最大收益。

赛伯乐大农业产业

5. 产教融合
通过赛伯乐创新创业大学,为企业提供培育、输送农业产业人才服务。

赛伯乐大农业产业

6. 农村本地生活服务
通过构建农村本地生活服务体系,为新农村新农人提供文化娱乐社交等服务。

赛伯乐大农业产业

产业资源

赛伯乐大农业产业

合作伙伴

政府机构:农业部、财政部、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地方畜牧局、地方农业局、地方农垦局、地方林业局等

协会:各类农业产业协会

企业:上市公司、农产品交易所、物流企业、农业生产企业、终端销售企业等

金融机构:银行、各地基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