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布局 > 赛伯乐创新设计产业
赛伯乐创新设计产业

概述

在供给侧改革的宏观经济背景下,为满足中国制造2025的发展要求,赛伯乐创新设计产业依托集团强大的“科技+资本+国际化”优势,投资华天软件、整合法国达索等国内外一流的创新设计科技企业,面向传统制造业提供“技术+人才+市场”的产业升级服务。通过与地方政府以PPP模式合作建设创新设计服务平台,展示未来设计模式,智能制造仿真,提升区域产业能力;培养创新设计人才,构建3D职业教育体系;设计众包服务,虚拟孵化创新设计领域创业者。

赛伯乐创新设计产业通过独特的引进+共创模式,推进我国传统设计制造业服务的升级,培育企业开展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培养创新人才重塑“工匠精神”,推进中国产品、中国制造升级,打造赛伯乐创新设计和制造产业生态体系。

创新设计产业产融生态

赛伯乐创新设计产业

设计与制造云服务
创新设计产业为企业提供设计即服务(DaaS)和制造即服务(MaaS),面向工业设计/小微/产业升级/科技服务/创业企业,平台服务覆盖3D设计、分析、加工、协同、供应商、项目管理、营销等方面内容,构建企业设计到营销全产业服务体系。

赛伯乐创新设计产业

全球协同
创新设计产业,可以运用各种不同的技术实现设计、搜索、社交、资料分享、交流协作等功能,把全球的创客联动起来。

赛伯乐创新设计产业

产业介绍

产业模型

赛伯乐创新设计产业

产业内容

1. 区域/产业设计与制造云平台服务
面向区域/产业的特定需求定制一体化平台方案(资讯、软件服务、资源、咨询、培训、众包、3D打印),覆盖营销、设计、制造、采购、安装维保等阶段。

赛伯乐创新设计产业

2. 三维创新设计与制造服务
三维创新设计服务为企业及行业提供专业的三维设计、分析、加工、三维协同及仿真等服务,覆盖企业核心业务流程,助力企业创新设计,快速高质量满足客户需求的变化。

赛伯乐创新设计产业

3. 三维可视化服务
三维可视化服务,支持线上/线下产业设计与制造全过程的二维/三维图纸浏览、检查和协同功能,可基于IOS、Andriod、PC多平台应用。

赛伯乐创新设计产业

4. 设计资源云服务
提供产品设计过程中所需的三维设计资源库,实现高效设计。

赛伯乐创新设计产业

5. 模具设计服务
模具设计服务,支持模具工艺设计、结构设计、加工及仿真分析,同时可利用创新设计平台上的模型、软件及服务资源,提高模具设计质量,缩短模具设计周期。

赛伯乐创新设计产业

创新制造服务中心

赛伯乐依托国际领先的设计与制造创业,协同自身金融科技优势落地城市,建设创新制造服务中心,促进产业升级转型,培育工匠人才,培育智能制造产业体系。

赛伯乐创新设计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