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赛伯乐国际化
赛伯乐国际化

赛伯乐国际化战略提出背景

1. 海外并购已成全球大趋势,国际技术对接中国大资本、大市场。

2. 中外资本市场仍存在估值差距,中国资本市场对海外企业有一定的吸引力。

3. 中国企业海外并购需要专业化的国际并购服务。赛伯乐依托科技、资本、国际化优势,有能力提供国际并购服务,降低海外并购在文化、管理、市场、人才等方面的融合风险。

赛伯乐国际化战略

赛伯乐国际化

赛伯乐国际并购产业基金

赛伯乐国际化

• 政府:政府引导基金作为LP出资,引导国际项目落地区域,助力当地产业整体提升。

• 上市公司/企业:共同设立产业投资基金,共同打造产业生态系统。

• LP:赛伯乐提供品牌和专业的投资管理服务,嫁接合作伙伴的地方资源,共享基金收益。

• 银行等金融机构:赛伯乐开放项目,提供资本运作、产业互联网等整合工具,共同投资有发展前景产业项目。

国际并购商业模式

1. 中外资本市场估值差价
以国际并购基金为纽带,以合理的市盈率并购海外的资产或公司,通过国内资本市场的估值差价,取得一定的投资回报。

2. 为有发展前景的海外项目对接中国的广阔市场
将有发展前景的国际项目引入中国,通过产业植入,资源配套等,帮助企业从1到N的快速发展,在企业估值不断提高的同时,分享企业的利润。

3. 技术平台降低企业运营成本
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核心的技术平台,帮助海外企业拥有落地中国市场的各类要素资源,降低海外企业的战略风险和运营成本。

4.国际教育合作资源

赛伯乐国际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