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布局 > 赛伯乐节能环保产业
赛伯乐节能环保产业

概述

随着国家海绵城市、《大气十条》、《水十条》、《土十条》等政策的陆续出台和强力落实,特别是国家“十三五”规划的发布,根据国家环保部相关人士的表态,未来5年环保产业投资有望达到17万亿,大环保产业面临着空前巨大的发展机遇。赛伯乐大环保产业将依托于赛伯乐在“云+网”产业的优势,借助赛伯乐投资集团的强大整合能力,通过“物联网+节能环保”的创新模式和多层次的金融服务,推动环保产业的合理的优化,推进各地区的环保提升。

产业生态

通过与地方政府、地方合作伙伴共同出资成立环保产业发展基金,以“物联网+节能环保”为抓手,通过引入项目、产业整合,打造出节能环保高新技术和现代产业服务体系集聚的区域智慧节能环保示范城市,培育出百亿级的节能环保投资服务和十亿级的智慧节能环保技术产品服务运营上市公司。

赛伯乐节能环保产业

发展重点

面向各地城市环保发展的刚性需求,赛伯乐大环保产业的推广与落地,依托于“双创云城”的建设,以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为关键技术支撑,重点推动智慧水务、城市环境与再生资源服务、污水处理、大气治理、智慧环境监测服务、海绵城市等重点领域的发展。

赛伯乐节能环保产业